close

喝了Lady Cheers(晨曦洋甘菊+午後黑佳麗)的味道心得

現在習慣泡一杯好茶,愉悅一整天,看到摩拉達美有提供Lady Cheers(晨曦洋甘菊+午後黑佳麗)的優惠試用,又可以直接用UUPON點數純點兌換,剛好有夠用的UUPON點數,就申請試用來喝了,

收到摩拉達美寄來的茶盒,很開心,有附禮袋,外包裝也很精緻,如果用來送人也非常體面~不過我是要自己喝的,所以就當送自己的犒賞~

 

泡了晨曦洋甘菊,很喜歡他的味道,洋甘菊有淡淡的清香,有點回甘,很潤口,剛好我泡去工作的時候喝,我的同事看到我泡,向我討了一口喝,也非常喜歡,所以後來有拿兩小包送他喝,這時候就覺得每一包都有包裝,還挺好的~

後來也泡了午後黑佳麗來喝,它喝起來就沒有那麼討我喜歡,酸酸的,第一口喝的時候,真的覺得好像在吃黑佳麗軟糖,恰巧我不太喜歡黑佳麗的口感味道,所以如果喜歡吃黑佳麗軟糖的,應該蠻適合這款茶的,味道很相像~

整體來說,還不錯~同事很喜歡這款的晨曦洋甘菊,想訂購,於是上網查到在樂天市場一盒賣99元,也打電話到貢茶的公司問,目前就是樂天市場的通路有在賣,另外只有一間門市有在賣,可惜有賣的門市不在我住的地方。

推薦給大家,如果想先試喝看看味道,可以到摩拉達美的網站找有沒有優惠試用,http://www.moratame.tw/detail/tamesu.php?project_id=7d0de

20170829_170910_0003.jpg

 

還不錯唷

arrow
arrow

    fang4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